《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3年01月05日

G318线波密至鲁朗段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图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提供

商报讯(迪姬桑姆 记者 张雪芳)近日,G318线波密至鲁朗段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完成摊铺、碾压,宣告该项目沥青路面全线贯通。

波密至鲁朗段建设工程系川藏铁路配套公路项目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路线全长157.62公里,可加宽段62.65公里,道路新建大桥3座、中桥12座、小桥6座,设置涵洞340道。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区域通行条件,优化物流运输路线、提升道路安全系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项目自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林芝片区项目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工作部署,带领各参建单位艰苦奋斗,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精心筹划、主动作为,克服了高原施工、征地拆迁等建设过程中的诸多难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安全实施,圆满完成了项目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