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12月24日

日喀则市恢复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商报讯(记者 次吉)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称,为稳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结合日喀则市实际,将有序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自12月26日起,考生可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驾驶人考试计划的查询和考试预约。

受疫情影响,考试业务积压较多,业务恢复初期以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及满分教育考试为主,待积压业务消耗完毕后将根据考试需求适时调整考试计划,可关注“交管12123”APP进行考试预约。

日喀则交警在此提醒,请所有考生按照预约时间和场次参加考试,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得逗留聚集。不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由驾校承担考试场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