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7月08日

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即将启动

商报讯(记者 张琳)由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亲近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将在本月启动。此次山地徒步大会将邀请10位户外运动资深人士加入,在冈仁波齐进行小型且具有竞技性质的徒步活动。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20日,共设置了三个奖项,第一名奖金10000元、第二名奖金6000元、第三名奖金3000元。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1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和5名网络大咖参加山地徒步体验活动,按照规定的线路完成徒步路线可以获得“亲近冈仁波齐纪念徽章”的奖励。

为保护旅游景区生态环境,在本次徒步活动中,将为参与人员统一发放环保袋,在活动途中拾取景区内的垃圾,以一袋垃圾为标准,完成后可获得“冈仁波齐环保卫士”证书一份。徒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在玛旁雍措星空营地举办包括高原不插电音乐会、帐篷露营、飞跃云端·热气球等系列休闲娱乐活动。

据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徒步活动旨在宣传2022年阿里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景区升创5A,不断扩大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景区相关配套产品和设施服务,让更多人了解阿里、走进阿里,不断为阿里旅游市场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