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5月26日

阿里2022年旅游 河北专场推介会举行

商报讯(记者 张琳)近日,“走进藏西秘境·邂逅天上阿里”西藏阿里地区2022年旅游河北专场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河北德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推介会上,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推广科科长田欣分享了她在阿里地区援藏工作8个多月的心得。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深化河北与阿里地区的旅游交流合作,深入宣传推广阿里地区的旅游资源,全面提升“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旅游品牌在石家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阿里地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质量,她希望大家能多到阿里旅游,多多推广阿里,进一步促进阿里与石家庄的交往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此外,阿里地区旅游宣传和推广大使李德周还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阿里地区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为大家展现了阿里地区最古老、最高原、最壮观、最星空、最野性、最纯朴的自然与人文旅游景观,并讲解了“不得不去阿里的九个理由”,充分展示了“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阿里的独特魅力。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使阿里地区文化更为广泛地在京津冀地区传播,进一步拓展阿里旅游在京津冀地区客源市场,推动阿里地区旅游业的大发展。”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河北省第九批援藏队员高彦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