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5月23日

拉萨市城管局开展经营性停车场管理培训

商报讯(记者 央金卓玛)近日,拉萨市城管局召集全市70多家经营性停车场管理单位及各县(区)、园(区)城管执法部门召开经营性停车场管理培训会。

据悉,自2020年6月,拉萨市城管局已连续三年联合拉萨市市场监管局、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区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经营性停车场进行了三次调研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停车场在备案登记、日常运营管理、标识标牌制作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同时由于经营管理单位对发改部门制定的价格政策理解不透,导致乱收费等情况出现。“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前期我们联合相关部门已组织停车场经营者召开了停车场价格告诫会。对个别停车场存在的问题已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落实。”拉萨市城管局市政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拉萨市城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经营性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并按照方案,计划在7月份再次对全市经营性停车场开展检查,做到检查一批、查处一批、整改一批,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规范、更有序的停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