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5月19日

答题有奖!拉萨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即将开始

商报讯(记者 央金卓玛)今年,拉萨市将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提升拉萨全民食品安全知识和技能,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由拉萨市食安办主办的拉萨食品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即将开始!

据悉,此次有奖竞答活动以“食安示范 幸福拉萨”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份。5月17日至5月26日,拉萨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将通过各自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题库知识,每日宣传10道题。

具体的答题日期为每周六,共开展五周,具体时间为5月28日、6月4日、6月11日、6月18日、6月25日共5天。答题链接届时将通过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广大市民群众可在该微信公众号搜索“拉萨市场监管信息”参与答题。

具体活动规则为,每个账号每天不限答题次数,每次答题10道,不限制答题时间,每道题答完后显示正确答案。正确率达80%即可参与红包抽奖,每人每天最多可中奖1次,每人最多可中奖5次。每日设置总体红包金额为1万元,红包抽奖金额为1-5元,赶紧叫上身边的小伙伴参与答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