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5月16日

219国道一货车侧翻 林芝民警及时救援

民警整理货车货物。

商报讯(吕猛 记者 张雪芳)近日,林芝边境管理支队里龙边境派出所接到求助,一辆货车在辖区玉松村219国道上的一处弯道侧滑发生侧翻,导致货物散落路面、堵塞道路。报警人通过该所设立的报警点标识牌,快速说明事故精确位置。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5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我的车翻了,人没事、货散落一地,麻烦你们帮帮我!我在1号报警点附近。”“别着急,我们来了,先休息一下!”救援民警一边安抚驾驶员情绪,一边对现场进行警戒,有序疏导交通,并帮助驾驶员联系转运货车。经过2小时努力,货物全部转移完毕,散落路面的残渣也全部被清理干净,交通完全恢复正常。救援中,移民管理局警察及时帮助事故驾驶员安全转移价值12万元的货物,防止了二次事故发生,并确保事故路段道路通畅。据了解,此次事故系驾驶员超速,导致车辆过弯失控侧滑撞在护栏上造成的。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保持安全车速,杜绝疲劳驾驶,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