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4月27日

喜迎党的二十大巡回演出启动

演出现场。图由自治区文化厅提供

商报讯(记者 娄梦琳)近日,由自治区文化厅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喜迎党的二十大巡回演出启动仪式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巡回演出采取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形式,由西藏哈呼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实施。自4月23日起,巡回演出将在拉萨、林芝、山南3市及武警部队中进行50场表演。

巡回演出共设计11个节目,突出政治性、群众性,通过音乐、舞蹈、相声、小品等艺术形式,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展示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反映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展现了西藏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强大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