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4月20日

自治区检察院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商报讯(记者 芮怡星)近日,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检察力量。据悉,此次自治区检察院领导及干部职工60余人踊跃报名,其中成功采血21人,采血量达5200毫升,有5人留取了血样,加入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名库。

“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将来有一天自己的‘热血’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就非常自豪!”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干警袁海棠说道。已经是第五次献血的机关总值班室干警丹增则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基本上每一年都会参与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挽救更多的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自治区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采血进单位活动非常顺利,非常感谢今天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同时,也希望各位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注意休息,多喝热水、规律作息、清淡饮食,帮助保证身体造血和改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