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1月25日

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公布

商报讯(记者 娄梦琳)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近日,司法部公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同时,司法部也公布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放宽地方合格分数线分为三档,其中我区放宽合格分数线为85分(使用藏语文试卷参加考试的,单独确定合格分数标准)。

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通过2020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参加2021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将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人可在1月20日24时前,登录司法部网站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自行选择受理地并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自动生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表》,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申请人应于2022年2月16日至2月24日到户籍所在地司法行政机关指定场所现场提交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自治区司法厅:0891-65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