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2月27日

拉萨交管部门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商报讯(记者 娄梦琳)为切实加强拉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结合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特点规律,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拉萨市平稳、安全、有序的交通态势,根据拉萨市公安局和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工作要求,即日起,拉萨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拉萨市交管部门在全市重点路口路段、高速检查站、国省道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格查处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集中对辖区公路客运、旅游客运、班线客运驾驶人、管理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督促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加强乘客告知提示,提升司乘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此拉萨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争当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共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