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2月02日

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书写更加绚丽篇章

商报讯(西藏日报记者 刘倩茹 唐启胜)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颜道帅说:“作为干部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为西藏党员干部成长成才贡献一份力量。”

山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表示,这次全会帮助我们看清楚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结合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我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进入新征程,我们将继续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赶考”的坚定姿态,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今朝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必将继往开来,创造新的辉煌。昌都市左贡县委书记常红强说:“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把奋斗之我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大局,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当前全县中心工作任务,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在雪域高原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做好藏医药优秀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工作,为建设健康西藏贡献力量。”西藏藏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多杰仁青说。

西藏藏医药大学驻昂仁县门庆村工作队队长高明说:“作为工作队的一员,我们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要协助做好驻村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加强政策宣传,让农牧民群众深刻认识到易地搬迁的重大意义;要帮助驻村点加强党组织建设,把致富带头人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致富带头人,带领农牧民群众共同致富,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党员干部,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老西藏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山南市总工会法律民管与权益保障部部长罗布说。

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干部曾圆圆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边疆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和人民主体地位,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到前列、干到实处、争做表率,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