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26日

自治区民政厅组织 全体党员观看电影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为进一步激发区民政厅系统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民政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经典老片《永不消逝的电波》,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据悉,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员潜伏在敌占区,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可歌可泣的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党地下工作者们将国家民族至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令人十分震撼和感动,先辈们的牺牲精神使我们深受教育,值得大家学习。作为新时代的民政人,将在其位、精其业、谋其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赓续好红色血脉,做好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