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23日

拉萨市人民医院召开 藏大医学生实习座谈会

商报讯(记者 赵越)近日,拉萨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妮玛率教学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以西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熊海带队的调研组,在拉萨市人民医院召开西藏大学实习生座谈会。

西藏大学医学院调研组提出“严师出高徒”,希望医院对实习生严格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希望带教老师坚持“放手不放眼”的原则,多关注实习生实习全过程,为本土培养更多“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高素质医疗人才。

妮玛指出,拉萨市人民医院在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专家的帮扶下、在全院相关科室的努力下,甄选了一支工作负责、学风严谨、带教能力强的教师队伍,建立了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更加完善,为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实习同学严格按照实习大纲,努力提升临床技能,早日成长为合格的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