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23日

拉萨市工商联开展 筑梦韶华励学金发放活动

商报讯(记者 芮怡星)近年来,拉萨市工商联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10月20日,由亚雄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的韶华励学金项目首次发放活动在城关区铁崩岗社区及达孜区德庆村举行。

此次入选首期励学金项目的7位大学新生,由亚雄实业提供每人每年5000元励学金,同时,现场还为7名新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2021新生见面礼即清华大学邱勇校长送给本科新生的读物。

据了解,韶华励学金项目由亚雄实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发起成立,拉萨市工商联和西藏四川商会共同推动,并得到了西藏清华大学校友会和贵州茅台省区的支持,联合为西藏自治区内的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包括经济资助、学业指导、提供实习岗位及职业发展规划等在内的多种支持。

下一步,拉萨市工商联将继续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