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10月14日

全国免疫英雄推选活动我区4人荣获奖项

商报讯(记者 芮怡星)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担任技术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2020年度 “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我区4人荣获奖项。

据了解,此前,自治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积极宣传、发动全(区)7个市(地)收集相关案例,并将收集的23个案例报送国家参与全国评选,经过层层评比,最终4人获奖。自治区疾控中心冬梅荣获“服务先锋”称号、昌都市芒康县索多西乡卫生院吉村荣获“奉献先锋”称号、日喀则市亚东县疾控中心巴桑琼达荣获“公卫先锋”称号、林芝市波密县疾控中心杜桂梅荣获“个人优秀案例奖”。

此次推选活动,既是对免疫规划人的鼓舞,也是对免疫规划人的鞭策,长期以来全区免疫规划人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奋战在疫苗可防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