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7月07日

自治区农科院开展主题科技日活动

商报讯(记者 王静)为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根据自治区农科院安排部署,动员全所科技工作者围绕新时代农业科技创新,大力宣传农业科普知识和科技成果,着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近日,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开展“走进创新 放飞梦想”主题科技日活动,来自西藏自治区职业技术学院的83名学生参加。

“特别荣幸受邀参加自治区农科院开展的此次科技日活动,来到这里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和它在生长周期中所需要的一些营养,以及如何去施肥管理。”西藏自治区职业技术学院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大二学生顿珠卓玛说,“回去以后我会更加扎实地学习理论知识,为以后西藏的农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农科院农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唐亚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对农业科研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我们现有的成果有一个简要的认知,便于他们以后更好地参加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