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6月28日

康达汽贸党支部走进中国拉萨SO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康达向党”系列主题活动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拉萨康达汽贸党支部一行10余人来到中国拉萨SOS儿童村,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康达党支部代表为中国拉萨SOS儿童村20余名孩子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牛奶、挂面等大量生活所需物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茁壮成长。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凝聚善举美德、传递爱心力量,为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上更多的关心关爱,为他们获得更好的学习、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收到慰问品的孩子们,个个脸上绽放出花儿一样的笑容,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令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到无比动容。

中国拉萨SOS儿童村负责人向拉萨康达汽贸党支部一行人详细介绍了SOS儿童村的宗旨、发展历史及现状,并代表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对康达党支部的爱心慰问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表示,中国拉萨SOS儿童村将铭记这份深情关爱,以此为动力,教育培养孩子们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康达党支部一行深入SOS儿童村的活动室、寝室等,全面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看到孩子们生活居住的地方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且环境干净整洁,家庭气息十分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感到无比欣慰。

康达汽贸党支部书记张文远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拉萨SOS儿童村,为这里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更多的关爱与温暖。与此同时,后期等孩子们长大走出儿童村时,我们也将多渠道沟通协调,为孩子们积极提供就业等方面的服务,切实帮助他们更好走向社会、融入社会,获得人生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