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6月28日

那曲市人社局举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那曲市人社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图由那曲市人社局提供

商报讯(记者 车军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6月26日,由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演出前,那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陈光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文艺汇演在舞蹈《羌塘走向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一首首红色歌曲、一支支激扬舞蹈,充分表达了人社干部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强化了民族团结意识、凝聚了人心,为持续推进人社各项事业发展汇聚了合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人社中心工作走深、走实,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还对那曲市人社局2020-2021年度涌现出的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两大庆典”系列活动中的优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