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1年06月18日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

商报讯(记者 车军伟)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听取七市地公安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用劲、再加力、再聚焦、再精准,进一步推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更深更实更有效;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整治重点,真正做到分类施策到位、靶向治疗精准;为民服务要再发力,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环境,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了解到,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和已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基层公安派出所,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和公安厅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公安厅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