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6月16日

西藏边防检查总站 做好温室大棚种植工作

商报讯(次旺 记者 韩海兰)为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培育民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今年以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积极抓好温室大棚种植工作,以实际行动倡导“劳动光荣、艰苦奋斗”的价值理念,为履行新时代新使命不断注入新能量。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在转改后社会化保障体系的基础上,坚持贴近实际,本着“因地制宜、宜养则养、宜种则种”的养殖原则,充分发挥温室大棚功能,及时耕地、清垄、换茬播种,合理调整生产结构,做到规模适度,量力而行、注重成效,在提高自给自供能力的同时,培养了民警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该大队每周以“温室种植、营区打扫、绿植养护”为内容组织全体民警进行集中劳动,同时将党日活动延伸至劳动场,全体民警积极参与,通过内容的“延伸”深化党日活动成效,在大汗淋漓和争先恐后的气氛中不断将艰苦奋斗的作风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精神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