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18日

羊八井蓝色天国冲浪乐园

地址:当雄县境内

交通路线:从金珠西路向西出发,沿着青藏公路行驶100公里左右,就可到达羊八井。

门票:198元/人,1.3m以下免票。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21年12月,被指定为定点治疗新型冠状肺炎医院或者支援武汉疫情的医务工作者(需提供县区以上政府或卫生部门提供的证明文件)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游玩泡温泉,同行人员(5人以内)可享受执行价格五折优惠,预订酒店房间可享受当季执行价格五折优惠。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先进等表现突出的医务工作者(需提供县区以上政府或卫生部门提供的证明文件),及其同行的配偶、子女、父母,均可享受免门票、免当日一间(单间或标间)的客房住宿费用,若需更多数量订房或续房可享受当季执行价格的五折优惠。

开放时间:9:00-18:00,18:00停止入场

冲浪时间:每日14:00-14:20;17:00-17:20

提及羊八井,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地热发电站了,但事实上,这里还有蓝色天国水上冲浪乐园。据了解,这里的温泉含大量硫化氢,对多种慢性疾病都有治疗作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可以实现你在高原冲浪的梦想。体验该项目时,可自带泳衣,也可现场进行购买,每件20元,且园区还提供餐饮、超市和住宿等其他饮食休闲类付费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