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15日

成都 置业

看看哪个地段适合你

长期以来,成都宜人的气候、活力的城市面貌和十足的国际范儿,都在不断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前往置业和工作。而在我区也是一样,成都成为很多我区购房者置业的首选“根据地”。

因此,不少房企也开始抓住人们的消费需求,大力宣传自家特色。接下来,跟记者来了解一下目前可在拉萨选房的成都楼盘有哪些?记者 黄苗 图由 各楼盘拉萨销售中心 提供

泛华·天府金融港

拉萨接待地址:罗布林卡路(香格里拉大酒店)

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大道视高段(天府大道与兰磨线交会处向南1km)

主推户型+面积:目前,主推的户型有10+1、6+1洋房,面积区间118-150㎡

容积率:2.5

均价:约12000元/㎡

产权年限:70年

购房贷款:不能使用西藏住房公积金贷款,但交付首付款之后可凭购房合同和首付款发票可以提取西藏住房公积金

公摊面积比例:18%

预计交房时间:2021年3月

楼盘介绍: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南大门视高天府大道旁,总占地158亩,目前在售为2号地块林溪组团的10+1、6+1洋房,面积区间在118-150㎡之间。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较完善。

棠府锦绣城E3公馆

拉萨接待地址:罗布林卡路(香格里拉大酒店)

项目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东升镇城北上街999号(棠府锦绣售楼部)

主推户型+面积:套二清水76㎡,套三清水103㎡

容积率:3.5

价格:8500-9000元/㎡

产权年限:40年

购房贷款:不能使用西藏住房公积金贷款,也不能提取西藏住房公积金。

公摊面积比例:32%

预计交房时间:2022年

楼盘介绍:项目位于双流大道以南政府重点打造的双流新城板块。紧靠万达广场和城南优品道广场,项目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交通、学校、医疗等城市级配套完善。除此之外,项目设计以中空设计为主,中间带走廊,住户间的门间距达到8米之宽,避免门一打开就看到对面邻居的门,做到两面采光的公寓式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