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15日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 赴结对帮扶县调研慰问

商报讯5月7日至5月12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组织相关人员赴金融结对帮扶县(阿里地区措勤县)开展了为期6天的扶贫调研慰问工作,对措勤县349户集中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捐赠物资总价值达99950元(其中通过县政府捐赠扶贫资金50000元;购买面粉349袋、大米80袋49950元),并发放了金融宣传资料。

调研组相关人员针对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成立以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和各条线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与措勤县委、政府一起响应自治区各级部门的号召,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希望在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将兴业银行的这份社会责任和爱心带到全县贫困家庭,让他们体会到祖国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