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14日

日喀则交警开展 “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商报讯(记者 卢彪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伤亡,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日喀则市城区中心广场组织客运、外卖、快递等企业100余名驾驶员、骑手代表参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驾驶员、骑手代表在“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横幅上签名,并组织驾驶员、骑手代表在活动现场周边发放《日喀则市交管部门关于集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通告》手册。同时在现场开展“警保联动”送头盔、护平安活动,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向部分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免费赠送第一批头盔。

截至5月10日,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通告》30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张、悬挂横幅20余条,赠送头盔40顶,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