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5月12日

本月12日至24日,神力时代广场可免费停车

商报讯(记者 黄苗)众所周知,神力时代广场所相邻的朵森格路和北京路是拉萨市较为繁华的路段,附近有学校、超市、旅游景区、批发市场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场所,高峰期,停车压力较大;加之近期朵森格路正在进行管网改造,除了交通压力变大外,停车也成了很多车主“头疼”的事儿。为此,神力时代广场为广大车主带来了新福利,近期可免费停车。

据了解,为保障道路有序畅通,方便车主停车,从5月12日开始至5月24日,神力时代广场停车场均可进行免费停车。“目前,地下停车场有160余个车位,立体泊车楼有240余个车位,共400个车位,免费停车时间段从早上8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神力时代广场企划部经理张丽娜说。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朵森格路正在进行管网改造,原来的双车道临时变更为单行道,车辆仅可从北向南靠左通行,所以,若要进入神力时代广场停车场,需从林廓北路进入朵森格路,行驶至神力时代广场停车场入口处,方可进入。

在此,张丽娜提醒,在工作日期间,下午6时以后为停车的高峰期,节假日期间,中午12 时以后就到了停车的高峰期,所以,车主若需要停车,需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根据道路指示牌小心驾驶,以免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