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3月13日

318国道仁布段今起临时交通管制

商报讯(记者 次吉)3月12日,记者从日喀则市仁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318国道仁布段4741KM+850M处和4748KM+650M处,道路左侧山体因常年雨水渗透、风化侵蚀导致山体土质松散,表面岩土松动,表层水泥喷浆脱落、防护网严重破损,随着气温回暖,山体冻土解冻,岩土松动,大块巨石掉落、碎石掉落的情况频发,造成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持续平稳,近日,仁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与日喀则公路分局曲水养护段沟通协调,决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3月13日至3月15日,每日8时至10时、17时至19时,我们会进行山体岩土卸载施工,届时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仁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巴桑次仁说。

仁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服从路面执勤民警和施工人员的指挥,途经上述危险路段时请务必观察道路状况减速慢行、文明驾驶、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