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2月19日

当雄县公安局启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商报讯(记者 娄梦琳)近日,当雄县公安局举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当雄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民、辅警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公安机关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举措,是搭建警民密切联系的“连心桥”。在活动中,当雄县各乡(镇)派出所和寺庙警务室、民辅警要进村组、进寺庙、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通过走访慰问、警情通报、警民恳谈等形式,零距离为人民群众服务。

当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亚培表示,今后,当雄县公安局将持续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主题活动,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密切、和谐警民关系,扎实推进平安当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