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0年02月15日

城投洁达环卫保洁公司开展市容整治工作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市区环境卫生整洁度,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对市区环境卫生作业区域启动了检查整改工作。

2月13日早上10点,由拉萨市城关区环卫局局长米玛次仁牵头,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配合,调动50名保洁人员、4台高压冲洗车和1辆8吨洒水车,对宗角禄康公园内原市民活动区域进行擦、冲、洗作业。

“跳锅庄的区域留有洒落的甜茶、口香糖等污渍,因此我们的环卫工人将此区域冲洗了一遍,接下来我们还将对布达拉宫广场开展市容整治工作。”城投洁达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随着春季的到来,公园内部分路段杂草丛生,长得较为茂盛,给环卫工人清理杂草的工作加大了难度,却没有一人喊苦喊累。截止下午6点整,整治宗角禄康公园工作圆满完成。环卫工人们用辛勤劳动守卫城市洁净,做到了“见本色、亮底色”,为藏历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记者 次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