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30日

墨竹工卡县开展 上门激活社保卡活动

商报讯(洛克 记者 赵梦茹)为切实解决群众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难题,特别是解决老弱残病、行动不便的人员办理业务难的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2月27日,共青团墨竹工卡县委员会联合西藏银行墨竹工卡县支行组织员工到扎雪乡开展上门激活社保卡活动,给群众提供了“零跑腿”便民服务。

记者从西藏银行墨竹工卡县支行了解到,因激活须为持卡人本人,对所在乡镇没有该行网点的群众激活社保卡来说极不方便,为了解决问题,西藏银行专门成立激活工作小组,事先与乡政府、村(居)委会取得联系,主动安排员工逐村进行现场办理,特别是对老弱残病等人员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并为群众提供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

截至目前,西藏银行墨竹工卡县支行先后开展了20场社保卡激活上门服务活动,激活社保卡1万多张,用实际行动履行藏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