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30日

自治区特产行业2019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品牌”颁奖仪式举行

藏二木等10个品牌获殊荣

27日下午,由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猪八戒网西藏公司协办的西藏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2019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品牌”颁奖仪式落下帷幕。活动由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伟全主持。此次推选活动历经2个月,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委审定,最终,藏二木等10个品牌荣获西藏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2019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品牌”称号。记者 赵梦茹

60个品牌首次在互联网亮相

记者了解到,西藏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2019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品牌”公益推选是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有史以来首次通过互联网方式开展的行业推选活动,也是60家西藏特产品牌首次在互联网上公开亮相。此次推选活动历经2个月,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委审定,藏二木(拉萨藏二木商贸有限公司)、卓玛秀(西藏玫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金菇(拉萨吉祥彩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藏磨坊(西藏福帝食品有限公司)、布瑞藏蜜(拉萨布瑞藏蜜蜂业有限公司)、喜马拉雅雪果(白朗后藏杞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莹婵玛(西藏圣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牛琼藏刀(波密县易贡乡牛琼藏刀加工有限公司)、岗翁布(丁青县岗翁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吉祥粮(西藏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0个品牌荣获西藏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2019年度“十大最具价值品牌”称号。

推进西藏特色产品行业发展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尼玛顿珠、拉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普布卓玛、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勇共同为十位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是西藏特产行业首次品牌公益推选展示活动,希望各获奖企业以此为起点,鼓足干劲,围绕西藏特色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继续创先争优,为西藏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为西藏特色产品行业壮大作出新的贡献。”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会长王勇表示。为了给会员企业提供对外交流合作渠道的平台,自治区特色产品行业协会已在林芝、日喀则、昌都、阿里、成都设立了办事处,并搭建了会员咨询平台、法律维权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教育培训平台等多个服务平台,力争推进西藏特产发展,真正做实产业、真正做大品牌、真正做好服务,为政府主管部门出谋划策,为广大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是西藏特色产品行业抱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为西藏特产行业品牌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获奖品牌代表“藏二木”创始人邓利剑感慨道:“此次活动为本土特色产品企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使我们的产品和品牌能够得到政府的关注、社会的认可、消费者的认同。我们将继续秉承‘弘扬藏传文化 品鉴雪域圣品’的发展理念,立志要将西藏特色产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