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19年12月18日

拉萨消防林周大队帮扶昌都“三岩”片区搬迁群众

图由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商报讯(记者 卢彪 )12月15日,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周大队7名指战员按照林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来到林周县卡孜乡昌都“三岩”片区集体搬迁点开展帮扶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拉萨消防救援支队《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创建人民满意消防救援队伍”活动方案》精神,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周大队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密切联系群众。此次帮扶对象为6户入住新家的昌都“三岩”片区集体搬迁户。现场,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周大队指战员积极帮助搬迁群众卸货,搬运家具、电器、柴禾等各类物资并分别妥善归纳,同时还向搬迁群众普及了日常生活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常识。期间,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周大队指战员整合力量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利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6户搬迁户所有家具等物资的搬卸,受到了搬迁群众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拉萨市消防救援支队林周大队紧密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把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焕发出来的强大热情转化为解决人民所需、完成群众所想的具体行动,做到了融入群众、联系群众,把初心使命真正落实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上,用人民满意度检验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