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3年02月03日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日喀则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本报记者 陈林

思想旗帜引领航向,进军号角振奋人心。连日来,日喀则市各级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前,日喀则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指出,要带着忠诚之心学习贯彻、带着信仰之心学深悟透、带着自信之心奋进未来、带着强国之心笃定前行、带着为民之心造福百姓、带着使命之心干事创业、带着兴党之心激浊扬清、带着实干之心团结奋斗,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原原本本悟、原原本本训、原原本本讲、原原本本做,切实在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从中汲取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喀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拉孜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在读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提升抓学习、抓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要结合组织部、党校、强基办工作实际,当好实践者、当好宣传员,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又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共青团日喀则市委员会党员干部、西部志愿者们通过云视频、手机线上学习等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我们年轻一代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觉服务“国之大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桑珠孜区各驻村工作队坚持安排部署、学习宣讲、营造氛围齐抓共管、协同发力,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

通过“腾讯视频”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各乡(街道)强基办负责同志、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随后,各乡(街道)驻村临时党支部组织辖区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了学习培训;各驻村工作队整合辖区宣讲力量,充分发动党员宣讲志愿队、基层骨干宣传员、“三老人员”等,利用“大喇叭”、“一村一群”、集中宣讲、流动宣讲、分享体会等多种方式,用充满“糌粑味”“泥土香”的语言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指导实践,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