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3年01月31日

日喀则拟对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

本报日喀则1月30日电(记者 汪纯)近日,日喀则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日喀则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专家讨论会,广泛听取日喀则市教育、科技、生态环境、农业等领域专家人才意见建议。

该《办法》从高层次人才认定导向、认定范围和条件、认定目录库编制、认定程序、认定结果管理与运用等方面作了介绍说明,旨在深入贯彻《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西藏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精神,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导向,激励人才担当作为,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办法》中人才认定程序、“惠才卡”有关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落实“四件大事”,勇当“四个创建”排头兵,充分发挥人才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喀则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