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3年01月22日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山南市广电系统“五融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报泽当1月21日电(记者 段敏)2022年以来,山南市广电系统全面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五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

山南市广电系统坚持党建带群建,做到目标融合,切实保障广大农牧民群众看好电视、听好广播。今年,山南市启动“智慧广电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满足了群众收看央视节目的需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思想融合。通过党建带群建、党组带党支部、党支部带党员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业务工作融合。持续打造“广电先锋”品牌,深入农村牧区、田间地头、边境一线着力解决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问题。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党支部,做到组织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构建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盘棋”,做到机制融合。创建“四个一”工作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到“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报告,一日一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