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3年01月15日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庄严主持

本报拉萨1月14日讯(记者 次珍)14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庄严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嘎玛泽登、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多吉次珠、阿旺、姜杰、白玛旺堆、卓嘎、扎西达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小组讨论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治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

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