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12月01日

拉萨市交警支队城北大队

开展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拉萨讯(记者 央金)为切实维护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拉萨市交警支队城北大队(以下简称“城北大队”)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开展了冬季公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据了解,为加强对辖区客运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城北大队积极组织宣传警力开展了交通安全进企业宣讲活动;为加强对工地施工人员交通安全防护,城北大队深入辖区原师范学校施工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加强对辖区农牧民群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城北大队积极深入娘热乡各村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在旅游景点及商业街区周边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等。

下一步,城北大队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部门联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力以赴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