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9月28日

昌都市117个金融机构网点恢复营业

各银行金融机构累计为21家企业发放贷款2.22亿元

本报昌都9月27日电(央宗卓玛 记者 万慧)自昌都市实现动态清零目标以来,人行昌都市中心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在抓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保障生产经营,让金融系统运转“快”起来。截至目前,昌都市137个金融机构网点中,已有117个恢复营业,辖内自助机具正常运转,现金供应充足。

据了解,人行昌都市中心支行积极指导金融机构做好内部闭环管理,并充分利用企业微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为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在持续畅通金融“毛细血管”微循环方面,人行昌都市中心支行在做好开通国库紧急拨付“绿色通道”、保障现金供应安全充足、征信查询服务等工作的同时,引导辖区金融机构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信贷资金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稳企纾困、稳住经济大盘等政策措施。截至目前,辖内各银行金融机构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12笔,共1572.18万元,为21家企业发放贷款2.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