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9月19日

农发行西藏分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本报拉萨9月18日讯(王柏鸿 刘瑾)为支持西藏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日前,农发行西藏分行向拉萨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向日喀则市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

据悉,疫情发生后,农发行西藏分行党委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属地防疫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及时出台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员工防护的一系列方案,组建驻行值守团队,全力保障区分行机关和林芝分行运行通畅,引导客户通过网上渠道办理支款、转款业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驻行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迅速启动支持防疫保供贷款绿色通道,架起线上办贷“高速公路”。其中,该行向拉萨市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企业审批投放贷款6000万元,及时解决物资采购资金短缺问题,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群众农副产品供应。

据了解,下一步,农发行西藏分行将继续秉持农业政策性金融使命担当,始终与西藏人民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停歇,全力支持西藏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