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9月16日

昌都第二批医疗队赴拉萨抗疫

本报昌都9月15日电(记者 万慧 贡秋曲措)9月15日13时许,肩负着重托和使命,带着昌都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昌都市第二批抗疫医疗队一行100人在昌都大厦紧急集结,踏上奔赴拉萨市的征程,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昌都市派出的第二批支援拉萨抗疫医疗队伍。

据了解,这批医疗队队员分别来自市直医院和11县(区)人民医院、藏医院、卫生院,包含临床医学、护理学、康复医学、藏医学等专科,年龄最大的50岁,最小的19岁,均参加过疫情防控培训,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启程前,医疗队还提前准备了价值44.8万余元的抗原试剂、电动喷雾器和防护服等16类医疗物资。

昌都市第二批支援拉萨抗疫医疗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服从安排、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地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拉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