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9月01日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

保障疫情期间电力供应

本报昌都8月31日电(记者 万慧 贡秋曲措)近期,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全市11县(区)的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民生用电,该公司对一般居民,特别是中高风险区居民用电采取“欠费不停电”的民生保电措施,对一般工商业用户6个月内免收电费滞纳金,对自来水厂、警务站等开展电网保电工作。针对故障抢修,在全市1区10县范围内组建了11个应急抢修队伍、40个专业小组,总计332人,146台抢修车、8台保电车24小时待命,已累计完成抢修768次。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不断强化大电网运行管控和设施运行维护,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取消一切非必要计划停电。同时,加强川藏、藏中电力联网运行监测,对13条重要输电线路、8座枢纽变电站、14条重要配电线路开展特殊巡视。对核酸检测点、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卡点等124个点位进行电网保电;对人民医院、方舱医院等4个定点医院,派驻4台保电车辆、16名保电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保电,确保疫情防控点位和生命救助点位的正常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