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28日

拉林铁路加查段护路队员就地参加抗疫

本报泽当8月27日电(记者 刘枫)面对疫情,拉林铁路加查段专职铁路护路队员积极发挥作用,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据悉,拉林铁路加查段专职铁路护路队员有的化身封控区“值守员”,有的化身管控区“代购员”,有的化身防范区“跑腿员”,还有部分队员在核酸采样点上化身“小喇叭”,不断重复着“请保持安全距离”“请正确佩戴口罩”“请扫场所码”……同时,护路队员还组建了铁路护路联防志愿服务队,在物资装卸点、检查卡点、县城主要道路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并积极协助民警、“双联户”户长、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深入县城商户、工地、学校等场所,对人员流动情况、核酸检测进度等进行摸排。

护路队员罗布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护路队人员决不能闲着,紧要关头要发挥出作用,与大家一起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