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28日

仲巴县物资保障转运志愿服务队当好抗疫物资搬运工

本报日喀则8月27日电(记者 汪纯)“我扛4袋大米!”“我搬3箱矿泉水!”“休息一下换我来!”近日,在海拔4700多米的日喀则市仲巴县,由该县25名党员干部组建的仲巴县物资保障转运志愿服务队正有序搬运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仲巴县物资保障转运志愿服务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负责各类车辆装卸60余台次,搬运帐篷200余顶,棉被、褥子1000余套,蔬菜、大米、饮用水等生活物资200余吨。

据了解,该志愿服务队队员不管是装卸物资,还是搭建方舱医院,只要任务一到,他们总能准时赶赴集合地。8月19日凌晨1时,接到连夜搭建方舱医院的紧急通知后,队员们第一时间赶赴仲巴县中学,拆卸、组装、搬运等工序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经过8个小时的连夜奋战,早上9时方舱医院顺利搭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