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28日

拉萨市城关区扎细街道在一线成立20个临时党支部

本报拉萨8月27日讯(萨吉德 记者 裴聪)“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拉萨市城关区虫草大厦卡点回荡着庄严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近日,拉萨市城关区扎细街道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20个临时党支部、16个党小组,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开展,牢牢筑起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

据悉,扎细街道各临时党支部书记担任“卡长”“点位长”,带领党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临时党支部党员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对卡口点位往来车辆、人员进行交通劝导、验码测温、信息登记,协助开展核酸采样、信息录入、秩序维持等工作,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健康检查的“护理员”、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员”。

“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群众送上贴心服务,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细街道雄嘎社区一号网格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诗剑说。

“看到有你们在,我们心里就踏实了!”“有了临时党组织,我们有了主心骨,多了贴心人,我们心里更暖了,也更有力量了!”扎细街道的居民们对疫情防控一线成立的临时党支部纷纷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