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27日

西藏五市地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本报拉萨8月26日讯 (记者 姚闻)8月26日,林芝市、昌都市、山南市、那曲市和阿里地区陆续宣布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标志着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集中力量攻克重点区域、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的指示要求,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在新冠肺炎防控西藏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各援藏省市和援藏医疗队的大力支援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全面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林芝、昌都、山南、那曲和阿里五市地实现社会面清零,为全区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决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松懈。林芝等五市地在清零通报及新闻发布会中呼吁,广大干部群众要继续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理解、配合、支持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推进西藏全域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