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11日

“‘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启动

本报拉萨讯(记者 张宇 实习生 根松拥措)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在拉萨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邀请了10名区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红参与”,旨在团结引导“网红”群体自觉投身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事业,讲好西藏故事、传播西藏好声音。“网红”们深入拉萨林周县城及下辖乡镇开展示范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线下体验、座谈访谈等形式,搜集城乡居民勤劳致富的故事,并以图文、短视频、网络直播等方式,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快手、B站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我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各族群众本着共同富裕要靠全体人民共同奋斗,人人参与、人人尽力才能实现人人享有的理念,在高质量发展中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在此期间,各市地委网信办结合本地实际,立足地方特色,联合发改委、民委、生态环境局、文化和旅游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组织“网红”代表开展“‘网红’看西藏·共同富裕”活动,逐步将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