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8月11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两个专项推进落实小组工作会议

丁业现主持 多托纪国刚唐明英出席

本报拉萨8月10日讯(记者 杨子彦)9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主持召开两个专项推进落实小组工作会议,听取贯彻落实栗战书委员长在西藏调研时的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小组、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专项推进落实小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唐明英,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依法履职尽责,强化“四个机关”建设,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