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6月18日

自治区政府与云南省楚雄州赴藏考察团座谈

坚参出席并讲话

本报拉萨6月17日讯(记者 王超)15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与云南省楚雄州赴藏考察团就共建共享,充分发挥“西藏青稞育种加代与南繁元谋基地”作用,推动种业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坚参介绍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区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取得的显著成绩。双方提议将基地共建共享纳入两省区共同发展规划,共同编制中长期发展纲要,将基地建设成为永久高标准基地,并邀请有关部委、顶尖专家成立指导团队,适时召开高规格座谈会,做好宣传工作,打响基地乃至元谋种业品牌。

云南省楚雄州考察团表示,将全力支持西藏南繁基地升级改造,形成合力,共推种业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