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6月06日

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会召开

丁业现主持并讲话 多托唐明英出席

本报拉萨6月5日讯(记者 王雨霏)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会,全面总结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明英出席。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筹备和召开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牢牢把握西藏人大工作的历史进程和新形势新任务,让文稿更加鲜活、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担当意识,形成会议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谋划在前、落到实处,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藏稳藏兴藏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