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报》 《西藏日报藏文版》 《人民日报藏文版》 《西藏商报》 《西藏法制报》 《西藏法制报藏文版》

2022年05月27日

曲水县召开“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本报拉萨讯(记者 刘琳琳)近日,曲水县召开了2022年度“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交流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对曲水县“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高“两新”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市2022年“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实抓细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在扩大有效覆盖、发挥实质作用上下功夫,推动“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强化工作保障,夯实阵地、经费和制度保障,集中攻坚、重点推进、规范建设,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